关于组织申报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廉政文化研究中心2017年度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0-24      访问次数: 597

省内其他高校科研处、校内各院(中心)、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6-2018年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1548号文件)精神,我校现开始廉政文化研究中心2017年度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

  一、申报条件

  除有在研省教育厅各类科研项目(不含教研项目)的主持人外,其他在职在岗的教学科研人员均可申报,包括省内其他高校在职在岗的教学科研人员。

  二、申报选题

  申请者依据我校人文社科研究重点基地廉政文化研究中心的三个研究方向:廉政文化建设、高校廉政制度建设、廉政文化的历史与地方资源设计题目。申报书暂时沿用2016年度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书。

  三、推荐指标

  我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廉政文化研究中心可评审推荐5项重点项目。

  四、注意事项

  1、重点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两年,成果为研究报告的,研究周期不超过1年。项目研究周期从201711日起计算。无特殊情况,项目一律不得延期。

  2、请各单位严格审查申报项目,不能存在知识产权纠纷问题。

  3、项目申报截止时间20161110日,申报材料包括:纸质申报书一式两份、申报书电子版和加盖单位公章的申报项目清单一份。申报书电子版和项目清单发至邮箱:kjc@wxc.edu.cn,纸质版材料校内直接报送到科技处办公室,校外材料请寄送至:六安市云路桥西月亮岛皖西学院科技处,邮编:237012,以邮戳为准,联系人:李光耀,联系电话:0564-3307053.

附:1申报书.zip

         2、一览表.xls



                皖西学院科技处

                廉政文化研究中心

                                                                                                                                        201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