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廉政文化》(二)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 2011-09-10      访问次数: 747

《廉政文化》系皖西学院主管、皖西廉政文化研究所主办的综合性学术理论内部刊物。常设栏目:廉政文化建设、反腐倡廉、专家论坛、理论探讨、热点透视、信息集萃、实践之窗、廉政廉洁教育等。欢迎上述栏目校内外专家学者与研究生投稿。来稿要求如下:

 1、来稿必须是具有创新意义的学术论文。一般稿件5500字以内为宜,优稿7500字左右,特优稿与特约稿10000字左右。欢迎精辟短论。

2、来稿应包括题名、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摘要与关键词、主要作者简介、正文、参考文献等。  

3、本刊执行国家有关高校学报编排规范,稿件应符合规范:

1)题名:简明、具体、确切,概括要旨,一般不超过20个汉字,必要时可加副标题。

2)作者及其工作单位:姓名、单位均居中单列。工作单位包括单位及部门全称、所在省市名及邮政编码,单位名称与省市名之间应以逗号分隔,用圆括号括起。

3)摘要(100200字)和关键词(35个):摘要应具有独立性和自含性。多个关键词之间以分号隔开。

4)基金项目: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并在圆括号内注明项目编号。

5)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汉族省略)、籍贯、工作单位、职称、学位、研究方向。

6)正文标题与层次:文内标题力求简洁、明确,层次一般不超过4级。论文层次序号采用一、(一)、1、(1)等。

文中插图应比例适当、清楚美观,标明图序与图题;表格应结构简洁,尽量采用“三线表”,必要时可添加辅助线,要有表序与表题。

7)参考文献和注释:所有注释和参考文献均按正文中出现顺序列于文末,同一参考文献序号统一。参考文献一律在文中实引,用数字加方括号上标(如[1][2]等),著作类文中上标页码,论文请在文末注明刊期、起止页码,报纸注明年月日与版面。

注释指对文内某一特定内容的解释和补充说明,用数字加圆圈标注(如①、②……)。

8)一经录用,请以电子邮件附件方式提供Word文档。

4、本刊编辑部有权对录用稿件作文字技术性处理,如不同意,请在投稿时事先声明。

5、来稿正文请用A4纸小4号宋体打印,直接寄至《廉政文化》编辑部,或发至zfdzz@wxc.edu.cn邮箱。

投稿地址:安徽省六安市皖西廉政文化研究所《廉政文化》编辑部,邮编:237012

E-mail: zfdzz@wxc.edu.cn

联系电话:05643307500

                 《廉政文化》编辑部

                                                  2011年6月1